导入数据...
  
中心副主任王芳应邀参加中心立项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5日
  查看:497
  来源:

 

7月4日上午,我中心副主任王芳应中心2015年度重点课题负责人蒋伯瀚的邀请,出席了《四川省民办初中教师专业化问题研究——以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的实践探索为例》课题(编号:TER2015-005)的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首先,课题主研人员刘咏梅就课题的研究设计与实施、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阶段性成果、下阶段研究工作的计划等内容做了概况性的汇报。接着,王芳有针对性地对课题的每个环节做了具体明确的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从而使课题研究思路更加开阔,措施更加科学,便于课题组的老师不断地改进、完善和深入研究。
该课题自立项以来,严格按照中心课题管理相关条例的规定举行开题报告,认真、务实地开展课题研究。通过此次阶段性成果汇报会,为该课题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促进课题研究工作的有效实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