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成功召开2023年度课题评审会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查看:497
  来源:

6月20日下午14:30,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评审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四办公区221室如期召开。本次课题评审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中心主任靳彤教授邀请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其他校内外专家共计5名人员参会。其中,2位校外专家以线上参会的形式出席了本次课题评审会。

首先,靳彤主任对参加此次课题评审会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课题申报的总体情况。接着,中心曾军老师向参会专家们详细通报了今年的课题申报情况和通讯盲评情况。从3月1日到4月20日为止,中心共收到167项课题申报。根据《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规定和选题分组情况,中心按照组别分别邀请了3位省内外专家进行通讯盲评。经过专家打分和推荐,今年课题通讯评审入围共计117项。

与会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态度分别从选题价值、成果形式、论证情况等方面对入围课题进行了会评,最终在与会专家们的一致意见下推荐出40项课题拟立项。本次课题评审结果将在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备案。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6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