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关于超期课题清理的通知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查看:517
  来源:

各相关单位: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每年度立项有一定数量的课题,并拨付一定经费支持课题研究。部分课题严重超期,也未按时提交延期申请。按照中心课题管理规定,立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1年,原则上不超过3年。为加强课题管理,现对超期课题进行清理,并对后续经费拨付等相关事宜作出以下规定:

1.2016年(含2016年)之前立项,至今未按规定提交结题材料,办理结题的课题,予以撤项,剩余经费不再拨付。

2.2017年(含2017年)之后立项,已超过结题时间的课题(包括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立项的课题),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尽快办理结题;如再次逾期,予以撤项,剩余经费不再拨付。

3.目前仍在研究周期内的立项课题(包括2021年、2022年立项的课题),如不能按时完成,请及时提交延期申请书。

4.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所有。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3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