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副主任王芳应邀前往锦江外国语小学进行课题指导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6日
  查看:1126
  来源: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7月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王芳应邀前往锦江外国语小学指导该校的教师发展及课题研究工作。

首先,锦江外国语小学李玲校长首先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现状做了介绍。钟婷婷主任则对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汇报。

接着,王芳就该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所面临的困惑、目标建设、制度建设和实施方案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王芳指出:教师发展并非一朝一夕所能完成,需要举全校之力,不断发展完善;每学期要对教师情况进行摸底,找准问题,制定下一步计划;要帮助教师进行6年发展总规划制定和每学年的详细计划制定。

最后,王芳对锦江区外国语小学课题研究中的难点如何突破进行了指导,对该校的课题予以了赞赏,对该校未来在教师发展领域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希冀。

IMG_20190916_183815_mh156863054832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