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副主任王芳应邀出席福建师范大学百年校庆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838
  来源:

2017年11月,福建师范大学迎来110周华诞。我中心副主任王芳应邀出席福建师范大学百年校庆。

福建师范大学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高等师范类院校之一,从建校伊始的寥寥校友几十人,到如今校友遍布海内外,经历了大半世纪,这半个世纪也恰是中国现代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的亲历和见证。

福建师大校长王长平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师大11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既是一部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历代师大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奋斗史。110周年校庆,不仅是光辉历程的回首纪念,更是站在新起点上翘首展望。面向未来,福建师大将更加注重立德树人、服务社会、改革开放、文化引领。学校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弘扬传统,不辱使命,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续写新篇章。

我中心也将与福建师大一起,为祖国的教师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