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副主任王芳代表中心前往海南师范大学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5日
  查看:1208
  来源:

12月3日至4日,中国教育学会比较教育分会第十八届年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召开。我中心副主任王芳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与比较教育的时代使命”。大会指出当前全球化时代背景下,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是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比较教育研究的时代使命。比较教育研究应当服务于国家的发展战略,重点回应和关注公民的国际素养教育、女童等弱势群体教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等十大研究热点。

除主论坛外,年会还分设“教师教育……”、“留学教育与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涉外办学与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一带一路’战略与扩大教育对放开放等八个分论坛,王芳副主任重点参与了教师教育……分论坛的交流学习。经过两天热烈、认真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年会于124日下午胜利闭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