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人员王珊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出席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查看:483
  来源:

11月25日,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培训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此次培训会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中心研究人员王珊及14所兄弟院校近80位教师以及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专业学位导师代表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张学敏教授作了题为《专业学位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的讲座,他从学位制度、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模式及主要途径等宏观视角对专业学位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探析,帮助老师们对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有了更多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葛新斌教授的讲座《教学案例开发与实施问题探讨》,则对案例教学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讲解,阐述了“案例教学”与“教学案例”的不同,并以教育管理为例讲解了案例质量评价标准,并对如何进行教学案例开发提出若干建议;陈学军副教授作了题为《教学案例的标准与编写》的讲座,对编写案例教学的标准要求以及具体编写的步骤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细具体,实用性强,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认真聆听讲座,会上与专家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对专家的精彩培训表示满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