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人员靳宇倡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出席第三届全国近红外光谱脑功能成像学术会议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7日
  查看:588
  来源:

 

2016年11月4日-6日,“第三届近红外光谱脑功能成像学术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近红外脑成像研究中心,CNBIR)主办。中心研究人员靳宇倡、全国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及医院的共计250余名学者参加,积极推动了我国fNIRS脑成像技术与应用的发展。

会议学术报告模块邀请了心理学与认知神经科学领域、医学领域以及工程技术领域知名学者汇报fNIRS的最新研究成果;培训模块由fNIRS领域一线研究者担任授课教师,系统讲授fNIRS成像原理、实验设计、数据分析与统计、论文写作等重要环节。除理论讲授外,对各项内容设有实习操作环节,同时安排充足的研讨答疑时间以便学员和老师交流互动,以最大程度提高学员的实际学习效果。   

此次会议学术报告与技术培训相结合,为广大fNIRS研究者提供应对这些困难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