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副主任王芳应邀前往成都市第四十中学指导校园文化建设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查看:457
  来源:
2016年10月12日,中心副主任王芳、中心研究人员李华平、王珊及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部分研究生一行应邀前往成都市第四十中学参加“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该校李蓉校长、郭继林副校长、黄晓芳副校长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黄晓芳副校长向与会人员详细地展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已有成果,李蓉校长对当前学校文化建设的诸多困境进行了介绍。在接下来的座谈中,中心人员各抒己见,有针对性的阐述了自己对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发展的看法。
王芳副主任对校方文化建设的成效及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强调以 “历史、本土、理念”为主线,以“生成、内化”为方式,进一步理清该校文化建设的应有内涵,结合自身的文化背景和地缘优势,进行调整和细化。王珊则从教育管理学的理论出发,提出增设专门部门来负责校园文化建设,使分工进一步明确,各项措施得到具体落实。李华平则结合该校校园文化建设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提出从文化内涵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几方面齐步走。
与会者纷纷表示:专家们高屋建瓴的指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为该校校园文件建设和发展理清了思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