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师教育:在探索中前行》论文集出版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7日
  查看:537
  来源:
由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编的《教师教育:在探索中前行》(论文集)已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份在四川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论文集共收录教师教育类相关论文26篇。论文集共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教师教育理论探析”,涉及地方师范院校发展、教师职业资格准入、免费师范生教育、教师专业标准等教师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思考;第二部分“教师教育实践探索”,内容涵盖四川省教师队伍建设城乡统筹问题、农村教师绩效工资问题、教师心理问题等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的调研与分析。
在“十三.五”规划开官之年,该文集的出版搭建了一个与省内外致力于教师教育研究、关心教师教育发展的同仁一起探讨和交流的平台,从而能加快我省职前与职后教师教育改革进程,探讨教师教育发展的新方向、新思路。
诚挚感谢踊跃投稿的各位专家、同仁,请作者将具体邮寄地址及电话发送至我中心邮箱scsjsjy@163.com,我中心在收到邮件后将于本年度9月1日——9月30日统一将论文集寄送给各位专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