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委托课题《中小学教师跨学科学习与教学能力研究》 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题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查看:600
  来源:

image.png

10月12日下午2022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委托课题《中小学教师跨学科学习与教学能力研究》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题。

开题会上课题负责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胡昳校长做课题开题报告。胡昳校长从问题的提出、课题的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问题、研究方法及研究团队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课题的前期准备和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组核心成员、四川师范大学附中教研室刘显平主任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附中前期在跨学科学习领域的实践探索。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松林教授对课题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是四川省唯一的教师教育方向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帮助基础教育教师发展是中心的重要职责。去年开始,中心结合基础教育改革的热点、难点,专设课题,直接委托在相关选题方面有一定前期研究基础,且有较强研究能力的单位承担,希望通过课题研究,引导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并在行动研究中获得成长,同时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开题会上,中心主任靳彤教授对中心本年度以《中小学教师跨学科学习与教学能力研究》为题设立委托课题的意图做了说明,并对课题后续研究提出了建议。

image.png

课题负责人四川师大附中胡昳校长做开题报告

image.png

课题组核心成员四川师大附中教研室刘显平主任介绍前期跨学科教学实践探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