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课题评审会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查看:567
  来源:

531日下午2:30,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评审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四办公区221室如期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课题评审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来自于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9名校内外专家参会。

01.png

首先,靳彤教授对参加此次课题评审会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接着,学术委员会秘书曾军向参会专家们通报了今年的课题申报情况和通讯评审情况。从31日到46日为止,中心共收到170项课题申报。根据《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规定和选题分组情况,中心分别邀请了三位省内外专家进行通讯评审。经过专家的打分和推荐,今年课题通讯评审入围共有63项。

与会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态度分别从选题价值、成果形式、论证情况等方面对入围课题进行了会评,最终在与会专家们的一致意见下推荐出37课题立项,近期将对立项课题进行公示。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