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游永恒教授前往锦城小学进行专题讲座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3日
  查看:810
  来源:

6月12日,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游永恒游教授为锦城小学全体教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德育教育专题讲座。

游永恒首先给老师们讲述了从古至今“公德”精神的体现,然后深入剖析了现今缺失“公德”的现象,他指出从“私德”走向“公德,是一种更高的境界。游教授还给我们分享了他在国外考察时看到的一些现象:伦敦的电梯文化——右立左行;日本德育教育信条“不给别人添麻烦”、美国人开车一般不按喇叭。游永恒提出引导学生树立公共规范精神、公共利益精神、公共道德精神、公共参与精神以及公共服务精神,这是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义务。

   这次讲座,对教师们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对锦城小学的德育工作起到了醍醐灌顶的作用,锦城小学的教师们必将“公德”精神传递给学生,让“公德”精神在锦小蔚然成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