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游永恒教授到棕北中学进行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讲座
[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0日
  查看:808
  来源:

为预防校园欺凌与暴力,推进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建设。4月18日,棕北中学特邀请我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游永恒教授到校进行安全教育专题培训。棕北中学科院校区、桐梓林校区老师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游永恒作了《校园欺凌与暴力行为的应对与教育》专题讲座。游永恒从校园欺凌与暴力的表现、校园欺凌与暴力对家庭、学校、社会的后果与影响以及在校园暴力发生时学校、教师的应对方法与策略等几方面对老师们进行系统培训。

游永恒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培训,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尤其是校园欺凌与暴力的应对方法与策略,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棕北中学将继续打造反暴力校园文化,进一步完善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的制度、措施,进一步完善校园欺凌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明确相关岗位教职工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的职责,加强校园欺凌治理的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共建和谐校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